木糖醇香蕉

中分爱好者(确信)

暂且标为1(wei

还没有想好标题(ntm
我来瞎写一些东西了(´•ω•̥`)
·写写正太组的x
·啊感觉好久没码字了(pi
·文笔依然没有进步!
·OOC!
·我想可能是糖?
·只会写第一人称
·私设很多x
Ok的话
↓↓↓

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在长安城内巡逻,顺便听听周围大妈们又有什么新的情(ba)报(gua)。
走到一片没有人的地方了,这一片据说是风水不太好而没有人住的,总之这里很奇怪就是了,但是我走过这无数次了,还不是没遇见一点事。
“DUANG!”
“呃啊!”这声巨响差点把我震到失聪。不是吧,刚说完就遇上了?
还真是运气不好……
也许是被震得有点晕了,我不知不觉的向发出巨响的地方走去。
拔开长得过于茂盛的杂草,看见地上被砸出的一个大坑,坑里面趴着一个人……?人?
好像有点不太妙啊,巨响应该是从高空坠物发出的。这个人真的还活着吗??
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,将这个人翻了个身,嗯……光看脸的话,虽然脸上沾了一些泥土,但还是看得出来是长得很标致的人。
啊啊不对!应该先确认这个人是不是还活着!
我探了一下呼吸,还好,还活着。现在应该想办法把这个人弄到大夫那。
稍稍打量了一下,这个人长得很标致,嗯……头发是齐肩的栗色长发……是个女孩子吗!
啊……稍微有点不好意思的看向别处了,这还是第一次和除自己妹妹以外的女孩子靠这么近。
好吧,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怎么把她送到大夫那去。
救人要紧,我尝试着把她扶起来,这时我才发现她的双腿被机关翼所代替。
应该是个可怜的人吧……
我背着她走到了最近的养病院,要大夫帮她处理伤口。因为我还没有完成工作,并且要回避一下,所以就暂时离开了。
✄-------
醒来看见的是一片陌生的场景,一位长着毛茸茸的兽耳少年正看着我。
“那个……”
“你终于醒过来了!你倒在城里一个荒凉的地方,是我把你带到这来的呢。”我刚想开口问一下情况,少年就先发话了,但没有说清楚啊你……
“是吗……谢谢你,请问这里是哪里?现在是什么时代?”
这样说好像有点奇怪,但话已经说出口了没办法再收回来重新组织。
少年不假思索的回答道:“这里是长安城内,现在是唐朝。”随后突然神情变得严肃起来,反问我:“你是谁?你是怎么进入城内的?你有什么目的?”
他一边说一边靠近我,我被一连串的问题问得不知所措,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后靠。“等、等一下,你慢一点问……”
少年一字一顿的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,慢一点也不是这样的啦。
我冷静了一下,面带微笑的回答他:“我叫孙膑,是一名时空旅行者,我是在寻找一个迷路的人,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,这次时空穿越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问题,降落方式有点狼狈……”
我回答完他的问题,可是他眼中怀疑的眼光没有半点消去。“是真的啦,我有掌控时间的能力,不信你看——”
我企图放出一个时光爆弹,然而酝酿了半天,只有“啪”的一声,出现一个没有威力的小光球。
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。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